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资讯  中心成员  行业快讯  创新平台  合作交流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山东省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开...
山东省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开...
山东省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201...
  行业快讯
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初评通...
中国化工学会召开《2017-2025年...
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李志波教...
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在全共轭...
中国化学会授予青岛科技大学、...
“绿色高效百万吨级乙烯成套技...
2018年(第十届)侯德榜化工科...
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张淑芬教...
  中心成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成员 > 正文
陈夫山
2018-10-17 10:51  

 

 

陈夫山,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天津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 学院院长海河学者特聘教授、制浆造纸工程学科学带头人、天津市制浆造纸工 程重点实验室主任。兼任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绿色产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造纸化 学品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造纸学会会员陈夫山教授主要从事造纸助剂、造纸湿 部化学功能材料研究主持参加了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项目子课题国家十五科技创新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课题废纸生产箱板纸废水处理及回用技术 的研究荣获天津市 2001 年度科技进步三等奖。粉状两性淀粉的制备高分散石蜡 松香胶的制备及应用研究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与天津华孚化学有限公司山东 瑞新纸业等十多家企业保持良好的产、学、合作关系,多个产品实现产业化并取得 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