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资讯  中心成员  行业快讯  创新平台  合作交流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山东省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开...
山东省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开...
山东省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201...
  行业快讯
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初评通...
中国化工学会召开《2017-2025年...
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李志波教...
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在全共轭...
中国化学会授予青岛科技大学、...
“绿色高效百万吨级乙烯成套技...
2018年(第十届)侯德榜化工科...
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张淑芬教...
  中心成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成员 > 正文
郑世清
2018-10-17 10:52  

 

 

郑世,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三层人选,现任青岛科技大学计算机与化工研究所所长,东省化学化工学会计算机化工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聚氨酯研究发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过程系统模拟优化及环境友好的过程综合与集成,成功开发了通用过程模拟软件 ECSS 工程化学模拟系统其特点是探讨大型通用模拟系统的规律性开发实现大系统多要求模拟、优化的方法过程新工艺新技术开发MDI 生产装置中关键技术进行开发研究成功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 MDI 制造技术。先后承担国家 973子课题 2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1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3 项,国家计委项目 1 项和 60 余项省部级和企业委托课题获得国家级科技进步奖 2 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7 发表学术论文 100 余篇SCI EI 收录 30 余篇出版学术著作 2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7 已获得授权 2 研究工作已形成特色经济效益显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