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
 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资讯  中心成员  行业快讯  创新平台  合作交流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山东省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开...
山东省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开...
山东省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201...
  行业快讯
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初评通...
中国化工学会召开《2017-2025年...
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李志波教...
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在全共轭...
中国化学会授予青岛科技大学、...
“绿色高效百万吨级乙烯成套技...
2018年(第十届)侯德榜化工科...
生态化工协同创新中心张淑芬教...
  中心成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成员 > 正文
李少香
2018-10-17 10:54  

 

 

李少香,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环境与安全功能材料方面的研究与产业化 工作先后主持承担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海洋浪溅区环保长效钢结构防腐涂装材料的 研究与产业化”“废旧钨钴合金回收利用关键技术与示范国家自然基金光辅助法 C60 纳米管及其结构性能研究、山东省重点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工程涂料水性化用树脂的 绿色合成技术及产业化30 余项课题20 项成果通过技术鉴定其成果的综合 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在国内外著名期刊发表学术论(含 SCI/EI80 余篇,申请发明专利 50 余项,授权 12 项。主持和参与的项目获省、部、市级奖励20 项。其中,作为项目第一位完成人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1 项,二等奖 3 ,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中国石油化工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1 项,二等奖 3 项,青岛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2 项,三等奖 1 项。此外,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变经济发 展方式,建设创新型社会方面作出突出贡献与海尔、中石油、中石化、乐化集团等 大企业合作,多项成果实现转化,累计产生经济效益 100 余亿元。

 

关闭窗口